ID822919643

愿我爱的人都被人所爱

【鬼杰】养只手掌大小的小可爱是什么感觉(一)

圈地自萌,不要上升真人!!!

本文全程撒糖,开心就好

文笔幼稚园,ooc归我,他们就是幸福


养一只只有巴掌这么大的小东西,还是特别可爱的那种,感觉会怎么样??


会不会是每天都萌出血的,出血量大到怀疑人生那种呢? 我们的小鬼就感受到了这种每天沉浸在被小东西的萌出血的世界里,真的是不要不要的,接下来就我们来看看吧~


今天是小鬼和可爱的小东西待在一起的第五天啦!! 小鬼一睁开眼就看到了小东西趴在自己的枕头旁边呼呼大睡,呼吸的时候,小舌尖还时不时的会出现,真的是可爱到要命!


你问我小鬼是怎么发现这个可爱的小东西的?那你还不如去问问他,算了他鬼话多着呢。这只小东西是小鬼五天前在自家花盆里发现的,莫名的好神奇呢!


让我们回忆到当天…


小鬼拿着浇水器刚想去浇水,没想到一眼就看到了,趴在花盆留睡觉的小可爱,白白的脸上还明显可见的沾上了一点点泥渍,睡得可熟了,小鬼瞬间就来了兴趣,用两只指尖把他的衣服拉起,直接把他拎了起来,小东西才慢慢悠悠的醒来,结果他俩就这么熟了…emmm。


虽然小鬼还是不相信会有这么小,这么可爱的一些小东西出现,但还是很开心的接受了他,估计可能是抵挡不住他的可爱。从刚看到,再到认识,再到一直在一起,这个过程也不算是很漫长嘛。


好哒,让我们回到刚刚的时候!


小鬼猝不及防的就笑出了声,看着小东西还在睡觉,温柔的用指尖去蹭了蹭他的脸“小星起床啦~”,小东西皱了一下眉头又即刻松开了“唔~不要弄我啦”奶奶的声音虽然不大,但是超级可爱,埋住脑袋,不让他弄,小鬼无奈又想笑“好啦好啦,要起床啦,不然太阳就晒屁屁了”再次温柔的蹭了蹭他露出的半边脸蛋。


“好~你先起嘛,我就…就睡个五分钟”小东西翻了个身,背对着小鬼,迷迷糊糊的说着,“那好吧,就睡五分钟噢,五分钟后我就叫你起来”小鬼不由自主的宠溺无奈的笑了出声,“好~”。


小东西呢叫朱星杰,原本小鬼给他起了个名叫小点星,但是奈何人家有名字就算了,而且朱星杰也不是很喜欢,毕竟自己有名字的话,就不要用别的名字啦,听着不习惯嘛~


小鬼笑着起身,也不敢用力,就怕一只手按在枕头上再松开,小东西就被弹下来了,“嗷呜~”小星再次翻过身来,毫无防备的打了一个哈欠,打完继续睡 哈哈哈…一阵被可爱得逗笑,“小星今天你想吃什么早餐啊?”依旧是温柔的出水,“哎呀……不要问我啦,我想睡觉觉,不要吵我,不然就咬你!”回答不出意外的是凶巴巴的“威胁”,但这对于小鬼来说,根本一点抵抗力都没有,嗯……流鼻血了…


“小星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?好啦好啦,我去做早餐啦”小鬼笑的宠溺,看着枕头上的小星翻来翻去的,真的想伸手去好好揉搓,但还是忍住了


“嗷~快去嘛,我饿了”


“好好好,小宝贝饿啦”


“废话……”


说着说着,小奶音又渐渐的小下去了,小鬼回过头看,才发现小东西好像又睡着了“呜……”,“小东西真的是可爱”小鬼笑着摇了下头,轻快的起身,走去洗手间洗漱换衣服,尽量把声音放小,不吵到外面还在睡觉的他 。


把自已搞好之后,小鬼利利索索的去厨房给小东西做早餐,今天学校放假,也不用去学校搞啥活动的,小鬼今天就能放心在家陪小星了!


“嗯……小星喜欢辣,但是不能吃太多,早上吃也不好,而且嘴那么小,一口都吃不下”小鬼正在厨房里一边准备材料做早餐,一边自言自语,嘴角还是不自觉的微微上扬,这几天以来,小鬼都是这样和小星一起过,感受到的是以前从未感受到感觉,用文字言语也说不出,反正就发自内心的吧。


“嗯,就做个简单的吧,反正中午也要吃,小东西中午肯定是要吃辣的,拦也拦不住”小鬼一边说着一边开始做起早餐来,眼里满满的都是宠溺,和他自己都不察觉的爱。


爱各位❤💛

麻烦高抬贵手


评论

热度(33)